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万达旅业与韩国东和免税店签署合作协议

2016年06月08日09:4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 北京万达旅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旅业”)与韩国东和免税店昨日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在客源及资源方面的优势开展业务合作,共同助力日益增长的韩国旅游市场。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东和免税店副总经理徐润禄、韩国衣恋集团WAPOP本部长尹圣仁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韩国东和免税店成立于1973年,是韩国第一家免税店,拥有悠久的历史,在韩国享有盛誉。免税店地处首尔核心区光华门,地理位置优越,距离首尔知名景区景福宫、清溪广场以及首尔市政厅步行仅需5分钟。丰富的商品品牌、良好的购物环境、优势的价格,都将为赴韩旅游的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此次合作,东和免税店希望借助万达旅业在线上线下的优势,以及万达品牌的广泛号召力,开拓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在赴韩旅游期间选择东和免税店的商品与服务。东和免税店还联合韩国衣恋集团,为万达旅业组织的游客提供韩流常设演出WAPOP的门票,并共同打造品质游产品,旨在丰富中国游客的赴韩旅游行程,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表示,作为国内赴韩旅游最大的组团社之一,万达旅业一贯把韩国作为重点开拓的出境游市场,通过与韩国业界多家品牌企业合作,拓展目的地优质旅游资源,不断丰富自身的产品内涵,持续打造“万达制造”品质游产品。万达旅业始终致力于拓展上下游资源,提升核心竞争力。此次万达旅业与韩国东和免税店从业务层面开展合作,并将不断深化合作,未来在构建自身产业链的过程中也将考虑免税品等相关业务领域。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