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金华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评审顺利通过

2016年06月08日10:3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日前,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金华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项目评审会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来自浙江大学、金华山文化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并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会议由金华市旅游局副局长吴兴旺主持。

《规划》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高度,放眼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大格局,提出金华市应对接国家经济新常态下的新政策,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以及浙中城市群崛起等战略契机,全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规划明确了“十三五”期间金华市旅游业“1174”工作思路,即围绕1个目标、树立1个品牌、创新7大举措、建立4大保障,着力将金华打造成为面向全国的最美休闲旅游目的地、长三角休闲旅游度假标杆,加快建成全国乃至世界知名旅游城市。

在认真听取《规划》汇报后,金华市旅游局局长姜玉芳及其他与会领导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规划思路有高度、措施有深度,目标定位符合金华发展实际,任务指向准确、工作抓手清晰。

会后,规划项目组将充分吸收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以使《规划》更加符合金华市旅游发展需求,指导金华旅游业转型升级、健康可持续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