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盛大开园

2016年06月08日10: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赫梦幻水世界开园盛典
中赫梦幻水世界开园盛典

6月1日,由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巅峰旅投)运营管理的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盛大开园。中赫集团总经理王同乐在致辞中对巅峰旅投在中赫梦幻水世界整体升级改造过程中提供的专业性智力支持表示感谢。

一个全新的梦幻水世界不仅涵盖三十多项顶级游乐设施,今年将正式开放夜场,从数字化舞台到世界各地风情演艺节目,结合巅峰旅投专业的运营管理服务将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巅峰旅投副总经理杨卫权在典礼致辞祝贺中赫梦幻水世界盛大开园,并对双方合作共同的努力成果表示非常期待,双方共同为游客打造了以荷马史诗主题故事贯穿,配合生态廊道建设的绿色主题,为游客提“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国际化高端服务。

在未来的合作中,巅峰旅投将继续推动中赫梦幻水世界从景区向全域旅游转变发展,并在二期开发规划、运营管理、宣传营销、智慧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提供全面深入的专业服务。

中赫梦幻夜场首秀同时正式开放,知名摇滚乐队、杂技、洛阳网红、河南省超女第一名等齐聚舞台同贺中赫梦幻水世界盛大开园。现场游客爆棚,掀起夏季玩水高潮。

巅峰旅投通过专业化的旅游运营管理服务,实现中赫梦幻水世界在规划建设、经营管理、品牌营销等方面全面提升,促进水世界快速、健康、持续地发展,以“怎么投?怎么建?怎么管?怎么卖?”(投资、建设、运营、营销)全程服务的“四位一体”的巅峰模式,为中赫梦幻水世界发展提质增效,更好的探索、发掘其发展价值与前景,增强中赫水世界核心竞争力及品牌价值,全力铸就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成为中原旅游区域的闪耀新星。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