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三届中国集安鸭绿江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6年06月08日10: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文化节开幕式
文化节开幕式

6月5日,由集安旅游发展集团联合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第三届中国集安鸭绿江万亩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在花海景区盛装开幕。集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市直各部门及景区驻在地乡镇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集安万亩油菜花海景区坐落于鸭绿江畔的河谷里,与朝鲜隔鸭绿江相望,每年的6月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整个河谷里一片娇艳的金黄,随着地势起伏,犹如层层金色的波浪,壮观的景色弥漫着醉人的浪漫气息。朝鲜族特色的茅草屋和渔船点缀其间,游走其中,山风、江风和着花香与乡村的气息,自然纯净。

活动现场举办了书法、绘画等具有浓郁中朝边境风情的大型文艺演出等表演,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令游客们大呼过瘾,乐在其中。每年6月至7月中旬举行的油菜花旅游文化节,已经成为集安旅游的一个亮点,成千上万的游客、摄影家们纷至沓来,花潮人潮辉映在花海中,形成了集安难得的一年一度奇观。

看得到、闻得到、摸得到、吃得到!除了赏花,景区内围绕“赏花·休闲·生态·娱乐·乡村旅游”的主题,于油菜花海45天观赏期6月1日—7月15日,陆续举办各类文艺演出、抽奖活动,并于端午节举办“花天酒地·我眼中的花海”和”寻找花神”活动;每个周末,寻找帐篷客,举办啤酒音乐节篝火晚会等活动,将吸引更多游客莅临集安,品鉴集安,传播集安。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