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买国行苹果手机 结果买到韩版

2016年06月12日08:19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买国行苹果手机 结果买到韩版

因认为被告销售非国行版本的苹果6PLUS手机,在校硕士生小李、小米状告销售商北京鑫智煦源科技有限公司、商厦管理者北京海龙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要求退还全部手机款并3倍赔偿。记者获悉,海淀法院已受理两案。

小李和小米称,他们于去年9月26日在中关村海龙大厦二楼购买手机,北京鑫智煦源科技有限公司业务员向他们推荐国行公开版苹果6PLUS 16g手机,售价为每台4000元。于是,他们就每人买了一台。但付完钱后,业务员突然改口说这手机是移动定制版。二人要求取消交易,但业务员不肯,要求他们分别补交1600元换取国行苹果手机。他们只好补钱,但此后发现换取的手机仍非国行公开版,而是韩国版本。

第二天,他们向该销售商提出退款退货,但对方态度恶劣,坚决不肯。之后,二人向海龙高科物业管理公司提出投诉,但他们也只是出面调解,并未责令销售商退款。于是,小李和小米就将销售商和商厦管理者诉至法院。(记者林靖 通讯员闫小小)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