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清宫获全球最大旅游评论网站卓越奖

2016年06月12日15: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最近,全球最大评论网站猫途鹰宣布“2016卓越奖”名单,华清宫景区榜上有名。

TripAdvisor(官方中文名:猫途鹰)是全球知名的旅行社区,猫途鹰的评选价值观真实、客观、公正,所以TripAdvisor奖项深受全球旅行者信赖,它是由全球旅行者评选的奖项。华清宫景区凭借良好的口碑获得“2016卓越奖”。

华清宫景区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具有6000年的温泉利用史和3000年皇家园林建筑史。华清宫年游客接待量近300万人次,节假日单日游客量最高可达8万人次,舞剧《长恨歌》年接待人数60万人次。

华清宫景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形成集风景园林、文物遗址、温泉沐浴、休闲度假、实景演出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胜地,在全国众多文物旅游景点中独树一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