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端午节东航北京分部特色美食活动获旅客好评

2016年06月12日15: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餐厅服务人员为旅客取粽子
餐厅服务人员为旅客取粽子

端午节期间,东航北京地服部要客分部携手北京航食在头等舱休息室举办了“一杯清茶,粽情飘香”端午美食节特色活动,让出行的旅客享受“舌尖上的东航”,体味着浓浓的端午气息及文化,感受着东航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端午节当天,旅客休息室不时传来一声声优美的广播:“您好,欢迎乘坐东航航班,祝您端午节安康!”地服部要客分部的姑娘们为旅客送上了精心准备了插花,适合不同旅客口味的红枣粽子、八宝粽子、板栗粽子,以及适合南方口味的鲜肉粽子。除此之外,在休息室一角还摆放着绿豆糕、枣泥酥、糯米团等美食。“东航的服务太贴心了,不光有味蕾的享受,还有视觉的盛宴……”这是一位茶道爱好者,正在欣赏工作人员优美的茶道艺术,不禁驻足而谈。一杯清茶,一口粽子,吃到嘴里的更是甜甜的“人情味儿”。

一声声“端午节安康”,一句句“您好,请您享用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粽子、普洱茶及精美水果!” 此项服务是东航北京地服部本着“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东航服务理念,为旅客精心打造的精细化服务,让当天乘坐东航航班的旅客感受到的不仅是家庭的温暖,更有东航的情谊。本次活动获得旅客一致好评。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东航北京分部端午节餐厅美食
东航北京分部端午节餐厅美食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