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端午假期海南陵水亲子游、自驾游成主流

2016年06月12日16: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吊罗山国家森林公园

“热带雨林充足的负氧离子,呼吸都是甜美的味道,太爽了,我们还会经常来,”11日下午,海口游客王霞女士一家人结束了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吊罗山三天两夜的森林游后恋恋不舍地离开。“端午”小长假期间,陵水共接待游客6.3万人次,接待过夜游客8227人,实现旅游收入1297.86万元。

陵水县旅游委统计数据显示,6月9至11日,陵水县三大景区(猴岛、分界洲、椰田古寨)共接待游客2.12万多人次,水口庙海滩接待3.2万多人次,清水湾接待1.0万人次,吊罗山、陵水角等也接待了大量游客,其中以岛内亲子游、自驾游为主流。

据了解,端午假期, 陵水县各主要景区、酒店根据游客出行特点,推出了相应的主题活动,为游客出游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分界洲景区针对自助游散客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香水湾君澜酒店推出“端午”特色体验游戏,“乡村童年”乡村旅游点推出包粽子、烧土窑鸡等亲子互动项目。此外,到南湾猴岛与猕猴嬉戏、吊罗山森林公园清凉避暑、椰田古寨感受古老黎苗文化等旅游产品,吸引了岛内亲子游、自驾游等游客前来游玩。与此同时,水口庙会和清水湾沙滩也迎来了大量游客和市民。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分界洲岛景区全貌
分界洲岛景区全貌
猴岛跨海索道
猴岛跨海索道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