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起航

2016年06月12日16: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16年6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投资人代表,共同莅临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共商旅游投资未来,共谋产业发展方向。

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女士为本次活动致辞。束盈介绍:经过15年的发展,巅峰智业已经成为旅游规划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业内顶尖的精英人才和资深专家。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共计完成1800余项高品质的规划设计成果,获得200余项国际、国内竞标第一名,累计专业运管景区50余家。公司逐渐形成了强大的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已成为行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一流企业。巅峰智业的深厚积淀是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大展宏图的有力保障。

怡广资产董事长、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创始合伙人张英星对参会的各位投资人代表、基金高管团队分别进行了介绍。这支基金高管团队具有顶级大学硕士和博士学历的科班功底,长达10-20年的投行和企业经历,在商业判断、资本市场研判和为目标企业提供增值服务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实操能力。张英星先生回顾巅峰智业和怡广资产合作的由来,对基金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提出用几年时间把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打造成为旅游行业领先投资品牌。

巅峰怡广旅游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吴彤向投资人代表们介绍了基金已经投资和储备投资的若干项目,具体而生动的剖析了基金在项目选择上的投资逻辑,投资架构方面的设计安排,投资后提升项目经营水平的措施以及项目未来退出渠道的设计等。

吴彤表示,巅峰怡广与其他旅游产业基金的最大不同就是其依托巅峰智业强大的全产业支持能力实现价值提升:投前关注运营提升空间,针对性制定运营实施计划;投中关注景区产品提升再投资;投后有针对性注入运营管理能力。投资人代表们对于基金在很短的时间内已经投资了多个优质项目,并且储备了一批极具潜力的投资标的物表示高度认可和满意。

巅峰智业首席顾问刘锋博士发表了演讲。他说,2025年全球旅游行业综合GDP贡献预计将超过11万亿美元,未来发展空间无限巨大。

此外,刘锋向投资人代表们阐述了巅峰智业从事旅游投资的4大核心优势:第一,看得准。巅峰智业15年来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接触了海量的项目,基金投资项目可以做到千中选一。第二,拿得下。在旅游行业投资中钱并不是决定性因素,旅游是一个创意经济,而巅峰智业作为中国旅游智业领先品牌,专业能力强,行业美誉度、认可度高;第三,干得好。巅峰智业经过多年的淬炼,已经在怎么建、怎么管、怎么卖、怎么投方面形成了旅游全产业链一站式系统服务能力,拥有一支运管过几十家景区、实干经验丰富的实战团队,创造了很多业内经典;第四,退得出。巅峰智业广泛的行业合作,具有多重渠道可以保障基金投资项目退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女士致辞
巅峰智业董事长束盈女士致辞
基金高管团队合影
基金高管团队合影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