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美黔东南建州60周年主题成就展将在京举办

2016年06月13日14: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黎平 侗族大歌节
黎平 侗族大歌节

《苗乡侗寨情·大美黔东南》建州60周年主题成就展将于6月2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拉开帷幕。展览将通过图片、实物、以及生动新颖的多媒体演示,充分展示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黔东南各族人民团结和谐、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成立60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黔东南州民族文化多姿多彩,被誉为“多彩贵州的一颗文化明珠”。侗族大歌被列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侗乡稻—鱼—鸭复合生态系统”被列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苗族服饰、古歌、银饰等53项72个保护点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数量排名全国市州级第一位,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原生态民族文化博物馆。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台江  姊妹节挑喜水
台江  姊妹节挑喜水
拦路酒
拦路酒
苗族姐妹
苗族姐妹
长桌宴
长桌宴
镇远 青龙洞
镇远 青龙洞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