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入境游旅行商一行考察恩施旅游市场

2016年06月13日14: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考察团在恩施大峡谷合影留念
考察团在恩施大峡谷合影留念

由恩施市旅游局主办、恩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入境游旅行商考察活动在恩施隆重举行。国内知名入境游旅行商一行聚首恩施,共商恩施国际市场开发前景。

6月10日——13日,入境游旅行商一行先后深入恩施旅游集团旗下的恩施清江蝴蝶崖风景区、恩施大峡谷景区实地考察恩施雄奇险峻的自然风光,还特别前往咸丰坪坝营景区、2015年申遗成功的唐崖土司皇城遗址及恩施土司城景区,全方位考察体验恩施的风俗风情、历史文化。全程考察后,入境游旅行商们对于恩施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自然风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恩施浓厚的民俗风情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恩施值得向外推介。

恩施旅游集团现已基本开通韩国、新加坡、美国、台湾等入境市场,此次国内知名入境游旅行商齐聚恩施,实地考察,有助于恩施旅游集团积极推进其在国内国际旅游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对于进一步扩大入境市场,打响恩施在国际旅游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恩施旅游集团本着谋划大项目,运作大手笔,努力打造中国大清江国际旅游品牌,助推武陵山试验区文化旅游业跨越发展。此次入境游旅行商的考察必将助推恩施加速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民族风情浓郁、生态环境优良的全国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国入境游旅行商一行考察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景区
中国入境游旅行商一行考察恩施大峡谷云龙地缝景区
考察团在恩施大峡谷七星寨景区前合影留念
考察团在恩施大峡谷七星寨景区前合影留念
考察团在恩施清江蝴蝶崖风景区前合影留念
考察团在恩施清江蝴蝶崖风景区前合影留念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