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夏幸福携手太库科技助力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新发展 

2016年06月13日15: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大虎致辞
沧州市人民政府市长王大虎致辞

6月12日,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的战略合作伙伴——太库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设太库(任丘)创业驿站。根据协议,太库创业驿站将提供包括举办创业活动、开展线下创新创业培训、为企业提供或对接各类咨询服务,为区域提供美国、德国、以色列、韩国等地的创新创业资源对接等服务。当天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启用,有着52年悠久历史的南京玻纤院,正式宣布入驻其中。

2014年6月12日,任丘与华夏幸福相遇,签订了整体合作开发建设协议,以PPP模式共同打造任丘北部的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华夏幸福为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制定了科学的发展战略,为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构建“一心多组团”产业布局。借大广高速出口之利,形成高品质综合性城市门户区,打造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门户核心,建立包括航空小镇组团、鄚州古镇组团、生态水乡组团、中医文化组团在内的多个特色功能组团。

随后,以PPP模式,华夏幸福和任丘政府分工合作,产业新城建设迅速展开。仅一年时间,建筑规模达10000平米、展陈设计达到“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任丘城市规划馆就已全面落成、对外开放,景观大道一期通车,106国道规划馆段景观改造完工,长5公里、宽70米的白洋淀大道通车,5.4公里的长七路等工程有序推进。

华夏幸福的目标是在打造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同时,利用白洋淀的优良自然资源,在淀边以保留生态原乡风貌为主,进行淀边开发,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体育休闲产业、现代服务业等。由此,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将成为绿色生态宜居城市和“生态特区”、超越距离的旅游休闲目的地、科技创新主题的会务度假胜地。

“虽然目前仍处在建设阶段,但任丘城市变化进展飞速,可以说是日新月异。”任丘白洋淀产业新城管委会一位负责人表示,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模式,给白洋淀边的发展注入了勃勃生机和无限潜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中共任丘市委副书记李军强主持仪式
中共任丘市委副书记李军强主持仪式
任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新华致辞
任丘市人民政府市长张新华致辞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