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推出“旅游护照”

2016年06月14日08:19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推出“旅游护照”

  日前,哈尔滨太阳岛风景名胜区、黑龙江中国雪乡、长春净月潭风景名胜区、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长影世纪城等16家东北旅游景区联盟成员推出“珍藏东北·旅游护照”,游客通过持有区域旅游护照,可享受专属旅游线路,超值景区门票,扫码快速入园,景区权益优享、签约商户礼品、珍藏纪念签章等相应的高品质旅游服务。

  旅游护照在形式上采取电子护照和纸质护照相结合的创新模式,游客可在线上线下进行购买。此外,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和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实行互惠互通,两张旅游护照权益共享,东北旅游护照,不止一证玩转大东北,还可以共享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及其他签约景区的VIP权益。如持东北旅游护照的游客,可以在杭州岳庙免费品尝一碗清醇营养的西湖藕粉;持长三角旅游护照的游客,也可以在哈尔滨太阳岛的笨熊乐园免费乘坐一次梦幻浪漫的双层转马。(记者杨晓艳)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