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一游客在敦煌雅丹景区徒步探险中遇难

2016年06月14日08:3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游客在敦煌雅丹景区遇难

  据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敦煌市获悉,经过三天两夜搜救,10日在敦煌雅丹景区外自行徒步探险过程中迷路的游客已不幸遇难。

  10日11时许,一名游客向敦煌市公安局报警求助,称自己6月9日乘出租车到距敦煌雅丹景区5公里处下车,后迷失方向,所在具体位置不详,请求救援。6月11日下午,该名游客手机变为关机状态,失去联系。

  接到求救后,敦煌市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搜救,共出动搜救动力滑翔机14架次、车辆99台次、248人次,对1000余平方公里区域进行了拉网式搜寻。12日21时许,搜救人员在距雅丹龙城东北方向约25公里处发现走失游客。该游客已无生命体征,不幸遇难。经敦煌市公安局初步确认,遇难者梁某,男,生于1991年,安徽蚌埠人。关于此事件的其他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