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郑州高铁站可办机场乘机手续

2016年06月15日08: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高铁站可办机场乘机手续

  通过城际铁路从郑州高铁东站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乘飞机的旅客,今后可以避开机场的人流高峰,直接在高铁站办理乘机手续了。

  一条城际铁路将郑州机场和郑州高铁东站打造成了空铁联运的“紧密体”。日前,郑州机场在高铁东站设置了首批8台自助值机设备,能够办理郑州机场国内航班的登机牌、选择机舱座位等业务。运行十天来,通过这些值机系统办理登机牌的人数逐日增加,最高峰时一天内近400人在高铁东站办理了值机手续。

  据了解,郑州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投运后,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5万人次,最高超过6万人次。为方便旅客办理乘机手续,郑州机场加大了推广自助值机的力度,目前越来越多旅客使用自助值机,自助值机办理率已达64%。

  郑州高铁东站现有的8台自助值机设备暂不支持办理幸福航空、红土航空、春秋航空的值机手续,乘客仍需到郑州机场T2航站楼办理。(记者双瑞)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