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香港迪士尼上演“星球大战” 向游客推出两项优惠

2016年06月15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香港迪士尼上演“星球大战”

  游客在香港迪士尼园区内拍照。

  “星战极速穿梭”、“星球大战: 指挥站”、“绝地圣殿武士特训”……记者昨日从香港迪士尼乐园获悉,香港迪士尼园区内原来的“明日世界”园区,自上周六起换上《星球大战》主题,由“飞越太空山”改装而成的“星战极速穿梭”过山车,该项目是亚洲独有的星战项目,将引领宾客穿梭于《星球大战》的激烈战火之中。此外,乐园特别将轮候位置打造成抵抗组织的战机库,游客将看到巨型X翼战机及机师的飞行服和头盔,亲身感受《星球大战》中抵抗组织的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的“绝地圣殿武士特训”是特别为香港迪士尼乐园设计的娱乐体验,将于6月25日起招募《星球大战》的小武士(4 至12 岁),小武士们将穿起经典的棕色武士长袍,接受绝地武士的训练。与此同时,乐园将特别带来接近60款的《星球大战》主题美食,包括:“星战光剑(玉桂条)”、“尤达云吞汤面”、“千岁鹰炒饭”等。另外,为配合“星球大战:入侵明日世界”的展开,以《星球大战》角色为主题的乐园门票也将会于本月底推出。

  明日开幕的上海迪士尼是否会对香港迪士尼产生影响?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刘永基表示,“相信内地市场够大,可容纳两个迪士尼。”不担心即将开幕的上海迪士尼对香港迪士尼构成竞争,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不断发展崭新的娱乐项目及游乐设施,为游客带来更多奇妙体验。“深圳毗邻香港,交通便捷,欢迎深圳居民搭乘地铁或往返香港迪士尼乐园的跨境巴士,率先体验紧张刺激的‘星战’气氛!”

  针对暑期出行的热潮,香港迪士尼乐园还向游客推出两项优惠:两日优惠门票和三日快乐通行证。(文、图/蒋偲)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