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众信旅游推出“优品使者”计划

2016年06月16日15: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15日,众信旅游宣布推出“优品使者”计划,该计划将从众信旅游近百万全国会员中甄选出20人,在今后两年作为“神秘嘉宾”参与到众信旅游出境游产品的质量评价中。

据悉,众信旅游对“优品使者”实行年度聘用制,两年为一期。入选者来自各行各业,他们都具有丰富的旅游阅历,在众信旅游参团至少达到3次以上,且时间安排灵活、观察细致入微、有责任感及全局观念。“优品使者”将从众信旅游推出的新产品、会员专属产品、高端产品、深度游产品、升级版的大众线路和出现投诉的常规线路中自愿挑选产品和日期,以普通游客身份报名参团,行程中务实客观地品评各个环节。“优品使者”的意见将通过众信旅游管理部门反馈到涉及环节负责人处,相关服务将第一时间得到改进和提升。

众信旅游副总裁曹建在发布会现场向首批“优品使者”表示感谢并颁发聘书。他表示,众信旅游以“诚信、优质”为服务宗旨,坚持将客户感受和体验放在第一位。“优品使者”们的意见和建议将促使众信旅游从游客体验角度完善服务细节,从而开发出更令广大游客舒适满意的旅游产品,让旅游者真正体验到旅行的乐趣。众信旅游将一如既往地作为大家的“环球旅游好伙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经济、更便捷的出境游产品和服务。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众信旅游副总裁曹建致辞
众信旅游副总裁曹建致辞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