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峡两岸民宿旅游发展论坛”在湄洲岛举办

2016年06月16日15: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民宿论坛
民宿论坛

6月16日,“海峡两岸(湄洲岛)民宿旅游发展论坛”在妈祖故里——美丽的湄洲岛举办。此次论坛由福建省旅游局和莆田市人民政府主办,莆田市旅游局和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联合承办,台湾民宿管理协会和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协办,是“第八届海峡论坛·妈祖文化活动周”的主要活动之一。

作为本次论坛特邀嘉宾,台湾南投县观光民宿协会总干事陈巨凯以及浙江省杭州芦茨土屋主人、石舍香樟营长、完美生活创始人黄伟舜作为主讲人出席论坛,分别作了“台湾民宿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和“乡土再造——《凤溪玫瑰》或将改变9亿人的生活!”的精彩演讲,受到与会者的欢迎。

莆田作为八闽古府民居,其民宿有着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发展民宿旅游大有可为。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海峡两岸民宿旅游发展论坛,学习借鉴两岸民宿旅游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推动莆田民宿旅游更好更快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民宿论坛
民宿论坛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