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男子在北京石林峡玻璃观景台乱蹦 被阻后大喊"我花钱了"

2016年06月17日08:3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玻璃观景台上一男子咚咚乱蹦

“咚咚咚”,昨天中午11时30分,在平谷区石林峡飞碟玻璃观景台上,正在一览风景的韩先生看到,一名男子正在大声的和观景台上的工作人员争吵,原来,这名男子不顾众人的阻拦,竟然几次蹦踏玻璃材质的观景台。

韩先生告诉记者,中午11时30分,他乘缆车上到了距离地面足足有400米高的飞碟玻璃观景台上。在观景台上,已经有不少游客小心翼翼地体验“悬空”的奇妙之旅。就在这时,他听到了咚咚的重击声,一名身穿浅色上衣的男子竟然在观景台上蹦跳。发现这种情况后,3名工作人员上前阻止。没想到男子却一脸不在乎,还大声地喊着:“我花钱了!”

“当时,不少游客指责这名男子。”韩先生说,他注意到,在男子身边还有一名女子拉住他的手试图劝说,没想到男子竟然一甩胳膊,把女子的手甩开了。女子见状,生气地一转身离开了。通过该男子和观景台工作人员的对话,韩先生这才得知,原来,这名男子已经在玻璃材质的平台上蹦了好几次了。“本来脚下就是400米高的山涧,人走在上面就腿软,你这么蹦,万一把观景台弄坏了,其他游客的安全谁来保障?”韩先生也很气愤,看到周围的游客比较多,担心人员过多发生意外,工作人员连忙对围观的游客进行了疏散。韩先生也随着人流到别的地方观景拍照,等他再回去的时候,发现男子已经不见了。

韩先生将自己的这段经历发布在了微博上,网友们也纷纷谴责这种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太丢人了,企图用这种方式证明自己勇敢?其实是最没本事的人。”“我花钱了就是大爷,这种想法的人太多了。”“毕竟是玻璃的,他在那儿瞎蹦跶,是人都看着害怕。”(图片由韩先生提供 记者李环宇)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