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去哪儿网党委深入陕西佛坪开展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2016年06月17日15: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简短的捐赠仪式
简短的捐赠仪式

去哪儿网党委将2016年定为“精准扶贫·旅游富民”年,6月14日至16日,去哪儿网党委带领“星骆驼”志愿者团队来到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开展“驼行佛坪·旅游富民”精准扶贫公益活动,这是今年去哪儿网党委精准扶贫的第二站。

佛坪县属陕西省汉中市,位于我国南北气候分界线的秦岭南麓,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世界旅游组织认定为最具生态旅游开发价值的地区。但是由于山内交通不便,纵使有青山秀水,却缺少有效的渠道让外界获知,佛坪始终未能脱贫致富。

在此次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去哪儿网带领聪明旅行家到风景宜人的佛坪县及当地贫困村银厂沟村采风并撰写攻略,借助去哪儿网庞大的活跃用户数,为当地带来丰富的客源。同时邀请聪明旅行家对当地已开展的农家乐、客栈等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从事旅游产业的百姓切实了解到用户所求所需,有针对性进行升级改造。

除此之外,按照“精准扶贫从扶智开始”的思路,去哪儿网党委为佛坪贫困村银厂沟村捐赠了村民图书室,种类包括政治、经济、法律,特别是旅游管理、酒店营销等,帮助村民打破封闭的环境,搭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帮助村民从个人素质和管理水平上实现根本提高,从物质和精神上都富裕起来。

后期去哪儿网还将以“送教上门”的方式,帮助佛坪开展旅游行业专业培训,让村民从“想发展旅游”变为“会发展旅游”。同时根据整体营销方案,结合去哪儿网现有业务,针对门票景点、酒店住宿、度假线路等多个方向,与当地政府部门对接,将当地符合资质的产品在去哪儿网PC端和APP同步上线。与聪明旅行家的攻略游记相呼应,切实提高佛坪旅游的影响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团队调研
团队调研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