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辽宁北镇市“新立湖”旅游项目推介会举行

2016年06月17日15: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游客乘船游览新立湖湿地
游客乘船游览新立湖湿地

6月16日上午“新立湖”旅游项目推介会在新立湖景区观景台举行,北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维东、北镇市医巫闾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北镇市旅游局局长董明、北镇市新立农场党委书记戈育涛、场长李铁仁等领导以及多家新闻媒体出席推介会。

北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维东在致辞中说:“作为地方党委宣传部门,我们一定会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借嘴说话,借筒传声,借台唱戏,尽心尽力为北镇市旅游宣传提供最佳的舆论环境,为各级新闻媒体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扩大新立湖湿地等北镇各大风景区的知名度,促进北镇旅游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

新立湖湿地公园位于新立农场境内,总面积727.98公顷,其中湿地面积684.72公顷,湿地率94.06%。该湿地为典型的库塘湿地,湿地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东亚——澳大利西亚水禽迁飞路线的重要停歇地,具有较高的保护价值和科研价值,于2014年初晋升为省级湿地公园。

北镇市新立农场党委书记戈育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年来该场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自筹资金修建新立湖荷花雕塑喷泉、码头和观景台,购置大型游轮2艘、中小型游船20余艘并人工栽植近千亩荷花睡莲。发展新立湖旅游项目在进一步美化自然风光的基础上,休闲度假、体验式参与项目也会同步开始建设。此外,湿地的旅游开发一定要以保护为前提,在新立湖旅游开发上保护原有生态环境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

据北镇市旅游局局长董明介绍,北镇市自然风光优美,旅游景点众多,每年来观光的游客非常多,但是也面临着游客住不下,留不住的问题,如今北镇市在旅游产业方面加快供给侧改革,加快从传统的观光游向休闲度假游转变,新立湖旅游项目作为重点打造的旅游项目之一将在整个旅游转型升级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新立湖湿地
新立湖湿地
新立湖美景
新立湖美景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