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旅游局表彰2015-2016年度冬季旅游先进单位

2016年06月17日16:49 |
小字号

6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召开2015-2016年度冬季旅游总结表彰大会,对在2015年度冬季旅游活动期间投入专项资金较多、宣传促销力度较大,取得突出成绩的17家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奖励。

本次表彰授予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2家景区“冬季旅游贡献一等奖”,每家奖励20万元;授予沙湖等3家景区“冬季旅游贡献二等奖”,每家奖励15万元;授予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等8家景区“冬季旅游贡献三等奖”,每家奖励8万元;授予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等4家景区“冬季旅游贡献优秀奖”,授予“优秀奖”牌匾。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4家单位将共计领取149万元的奖金,根据奖励办法,本次奖励资金将被用于旅游企业整合营销、宣传促销或主题推广等方面。

宁夏2015冬季旅游自去年8月份启动,全区各景区以“冬游宁夏,享受阳光”为主题,纷纷推出花样繁多,异彩纷呈,特色鲜明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来宁参观旅游,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实现新高。2015年冬季旅游活动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538.5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4.14亿元,同比增长10.4%和8.8%。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徐晓平介绍,推动宁夏旅游产业由“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的转型升级,是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区)的一项战略决策。目前,全区打造“半年旅游向全年旅游”升级版已初步形成,宁夏一年四季皆宜旅游的新形象逐步树立,“冬游宁夏”已初具规模。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