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上海迪士尼开园次日 3个游乐项目发生故障停运

2016年06月19日15:4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3个游乐项目 发生故障停运

  18日是上海迪士尼开园的第二天。游客们热情高涨,一大早乐园里的热门景点前均已经排起长龙,等候时间普遍超过1小时。12时左右,热门游乐项目“创极速光轮”因技术故障停运一小时左右。到了下午,另外两个项目“雷鸣山漂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相继出现故障。

  据了解,在昨天12时左右,创极速光轮突发故障,此后暂停营运1小时左右。一名在该景点排队的游客称,他从11时开始排队,排了45分钟后,工作人员告知他景点停运。在停运一个小时后,创极速光轮恢复运行,排队时间达到180分钟。随后在17时30分,另一个热门项目“雷鸣山漂流”也发生故障,停止营运。半个小时过后,十来名工作人员以及保安向游客一一告知:因设备故障,该景点当天不会再开放了。

  同样在17时30分左右,“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也发生故障,不过上海迪士尼App并未提示暂停开放。工作人员向众多排队的游客解释称,设备的感应器出了点问题,为安全起见,他们需要空车测试一二十分钟,之后将恢复该项目。该项目随即关闭了快速通行证通道,请持证游客过二十分钟再来。不少游客听闻该消息后,放弃排队。过了半小时后,该项目快速通道恢复开放。

  据一名景点工作人员透露,故障原因是设备安全系数设置过高,导致敏感的红外线扫描到一些异常情况,从而封锁了整个轨道。不过迪士尼官方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此前,香港迪士尼乐园机动游戏“灰熊山谷极速矿车”也曾多次发生故障,发生故障的原因是因计算机启动自动安全系统而停驶。本次设备出现故障也有可能是因为计算机启动自动安全系统而造成停运。央广 杨静

(责编:崔璐、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