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2016年06月20日13:34 | 来源:自治区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十大旅游购物店评选活动昨日正式启动

为塑造宁夏旅游商品品牌,助推旅游产业发展。6月18日上午,宁夏十大旅游购物店评选活动暨宁夏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银川文化城启动。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宣布评选活动启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旅游局局长徐晓平共同为宁夏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揭牌,自治区发改委、教育厅、民委、公安厅、财政厅、人社厅、国土资源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农牧厅、文化厅、宁夏旅游集团、银川市、金凤区等相关单位领导一同出席该仪式。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宣布评选活动启动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薛刚、旅游局局长徐晓平为宁夏旅游商品研发中心揭牌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徐晓平致辞

徐晓平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宁夏旅游商品资源丰富,枸杞、大米、羊肉、葡萄酒、羊绒、贺兰石等物产品质优良。宁夏十大旅游购物店评选活动是继宁夏首届金牌旅游小吃评选活动之后展开的,第二个落实自治区“十百千万”工程的主题活动。通过成立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和组织购物店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充分激发旅游商品企业的热情,将游客喜爱的宁夏旅游必购商品放进购物店,让游客了解、体验,采购,促进旅游商品发展,打造宁夏旅游商品品牌。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万学道宣布活动方案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一同参观了位于银川文化城的宁夏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宁夏特色物产馆。在参观中大家纷纷表示,旅游商品是展现宁夏旅游的窗口,通过这种全新的体验式文化旅游购物方式,必将进一步激发宁夏旅游商品购物店的发展和旅游商品定制化服务的提升。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