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成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举办地

2016年06月20日13:38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成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举办地

6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会二届一次会议,一致通过宁夏成为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永久举办地,宁夏日报报业集团成为长久承办单位。

据悉,2016中国国际房车展览会6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来自12个国家及地区的350家参展商、20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240家合作媒体参会。

同期还召开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会二届一次会议,宁夏被评为“2016中国房车露营地发展先进省市”,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宁夏报业传媒广告公司设计的“2016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LOGO在全国入围的10个设计方案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2016年中国国际房车旅游大会将于7月28日在银川市滨河新区召开,届时将有来自10多个国家的200多台房车近3000位专业游客参与,中美德专家将对世界房车发展形势进行探讨。(郑峥)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