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人办理马来西亚签证可通过旅行社在银川送签

2016年06月20日13:42 | 来源:宁夏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人办理马来西亚签证可通过旅行社在银川送签

近期,一则消息在宁夏旅游业内被积极转发:宁夏中旅获得马来西亚宁夏地区送签权。这意味着,想要办理马来西亚的签证,可直接将相关申请资料委托宁夏中旅寄送至马来西亚签证中心等待出签即可。记者日前联系宁夏中旅,核实了此消息。

近些年,到泰国、韩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旅游的宁夏游客日益增长。尤其是到马来西亚,除了跟团游以外还有很多赴马访问以及探亲、商务考察的人员,对于办理个人签证的需求也逐渐增加。据了解,以前办理赴马签证通常要等7到10个工作日左右,办理费用从500元到700元不等。获得送签权后,最快4个工作日即可出签,不仅缩短了出签时间,办理费用也有所降低。

“现在临近暑期旅游高峰期,也是各种签证手续办理的最繁忙的时间段,如有赴马旅游计划的市民建议尽早办理相关出境手续。”宁夏中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办理‘马签’基础准备资料很简单,只需要有效期在半年以上、并且至少有两页签证页护照原件以及两张证件照片。当然根据申请人个人情况的不同,极少部分的申请人需要准备其他资料。”(李徽)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