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北京国际茶业展暨黄山茶文化节本月24日开幕

2016年06月20日14: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24日至6月27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北京国际茶业展、2016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6黄山茶文化节”将在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中国茶叶第一街隆重举行。据悉,本次“两展一会”将以2.6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以及论坛、体验、培训、竞赛等多主题活动的轮番上演,为京城市民奉上一场茶业盛会。

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2016北京国际茶业展展览面积共26000平方米,共900个标准展位,分设西城区馆、黄山市馆、四川省馆、湖南省馆、百强企业馆、全国重点产茶县馆、台湾馆、国际馆、茶食品馆、精品茶具及茶包装区、茶席设计区、媒体区等,展览现场分为上下两层,立体全面展示行业风采,内容囊括黑茶、红茶、白茶、黄茶、青茶、绿茶、茶食品、茶具、紫砂、茶服、茶席、香道、茶机械、茶包装等。

主办方每天将安排免费班车往返于马连道茶叶街和北京展览馆,方便公众参与活动,并在马连道商业街各门店联合举办“消费者万人品茶活动”,马连道各商家都会在店内开展形式各异的茶品牌展售活动。另外,黄山市、贵州省、遵义市等政府,将以政府名义或选派品牌企业,利用马连道茶城公共推介平台,举办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专场推介活动。张一元、老舍茶馆等品牌知名茶企业也将组织个性化的茶事活动,通过马连道茶叶产供销枢纽向国内外茶业界发布信息、传递价值。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