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紫谷伊甸园打造花海中的休闲圣地

2016年06月20日14: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活动开幕式
活动开幕式

6月19日,首农·紫谷太极表演活动在丰台区紫谷伊甸园景区举行。首农集团领导、太极运动爱好者、北京市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会员、首农集团下属工会会员以及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紫谷伊甸园位于丰台区永定河畔,是北京首农集团旗下卢沟桥农场于2013年开始精心打造的大型薰衣草庄园,距市中心仅有20公里的距离,距驰名中外的卢沟桥只有4公里,西五环、京港澳、京开高速等多条交通干道从此通过。

园区主要经营内容:观光休闲、家庭开心农场、花卉种植、 婚纱摄影和草坪婚礼、校外实践大课堂、马术培训。

每年的4月至10月,园内几十种花卉与薰衣草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绵延如浪的薰衣草花海与错落有致的欧式建筑遥相呼应,极富艺术气息的喷泉广场、风车长廊更是典雅别致。另有约16公顷生态园林供游客漫步休憩,树下播种着菊花、二月兰等花卉,这里不但远离都市生活的烦躁与喧嚣、更能体会到别具特色的异域风情与人文气息。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集体表演太极拳
集体表演太极拳
鲜花绽放
鲜花绽放
外国友人表演太极拳
外国友人表演太极拳
紫谷花海
紫谷花海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