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游+健康 浙江旅游集团步入转型快车道

2016年06月20日14: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6年6月17日,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召开第一次股东大会。浙江省省属医疗健康集团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方敬华主持会议,浙江省旅游集团、巨化集团、杭钢集团、浙江省能源集团、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等五家股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浙江省国资委、各股东单位推荐的董事、监事候选人列席会议。

据悉,将于7月初正式挂牌的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是浙江省旅游集团进入旅游和健康“双轮驱动”全新发展阶段的标志性成果,也是浙江省打造健康万亿产业、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浙江省医疗健康集团将在医院集团化运营、发展优质医疗服务的基础上,根据“医+X”的指导思想,着力拓展医疗旅游、康复连锁、健康体检、健康酒店、健康保险等健康业态,力争成为浙江省国资发展大健康、保障大民生的先锋力量。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