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海淀旅游行业协会餐饮分会成立

2016年06月20日14: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海淀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罗冠生致辞
海淀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罗冠生致辞

6月17日上午,北京海淀旅游行业协会餐饮分会成立暨海淀旅游美食杯厨师长大赛举行。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书记常印怀、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史广亮、海淀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罗冠生、国宝级大师鲁菜泰斗王义均、首都(京津冀)总经理俱乐部主席李建军、美食家胡滨等16家餐饮酒店企业代表出席成立仪式。

餐饮分会是海淀旅游行业协会自换届以来,经过行业细分成立的又一个分会组织。主要职能是促进行业间的经验交流,引领行业的发展。活动当天举办了旅游美食杯厨师长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此次厨师长大赛也是餐饮分会成立后协会组织的第一次餐饮行业交流活动,通过展示协会会员单位烹饪风采,增强会员单位凝聚力和创新精神,挖掘创新代表海淀特色的餐饮文化。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
参赛菜品评选
参赛菜品评选
颁发奖项
颁发奖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