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淮安市“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评审顺利通过

2016年06月20日15: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审会现场
审会现场

近日,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编制的《淮安市“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2016-2020)》(以下简称《规划》)项目评审会在淮安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来自江苏省旅游局、南京尔目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淮安市发改委、淮安市农委、淮安市住建局、淮安市文广新局、淮安市规划局的9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规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意通过评审。会议由淮安市副市长王兴尧主持。

在认真听取《规划》汇报后,淮安市副市长王兴尧及与会专家领导认为《规划》对淮安“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成绩、存在问题以及“十三五”期间新的发展环境分析客观、把脉准确,《规划》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和战略符合淮安实际,主要任务体系以及相关发展路径清晰,对全市旅游业发展具有指导意义,相关实施措施和五年行动计划等内容合理可行。

会后,规划编制项目组表示将充分吸收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以使《规划》更加符合淮安市旅游发展需求,指导淮安旅游业快速转型升级、健康持续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