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朝阳区华汇紫薇公园厕所建好成摆设

2016年06月21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汇紫薇公园厕所建好成摆设

  家住朝阳区的朱先生近日向本报反映,在芍药居北里西区的北面有一个公园,园内厕所建好后一直没有投入使用,来此休闲锻炼的人无法如厕,感觉非常不便。

  近日,记者找到了这处名为华汇紫薇的公园。公园不大,是免费的社区花园,游客大都是附近居民。在公园东北角,记者找到了这个公厕。厕所似乎无人管理,门窗玻璃都有不同程度的破损。厕所里面一股尿臊气,各种设施拆的拆,毁的毁,基本无法使用。

  居民七嘴八舌地说:“公园开放后厕所就一直关着门,从来没有开放,也看不到有人打扫卫生。因为内急,有人把厕所玻璃砸了,厕所门也被撬开,结果厕所里臭气熏人。”“厕所门撬开之前,有些男士就到厕所后面去解决,厕所附近肮脏不堪,苍蝇乱飞。”“本来公园挺好的环境,大家都愿意来散步,但这座厕所太煞风景啦。”

  居民表示,希望公园的管理部门尽快把这座公厕修好,让附近居民锻炼休闲时不再为如厕担心,把好事彻底做好。(记者 罗乔欣 通讯员 王青)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