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四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7月15日开幕

2016年06月21日15: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是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包头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达茂旗人民政府和国家文化产业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承办。从2013年开始,目前已举办三届,成为了达茂旗重点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今年将举办第四届,本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定于7月15日正式开幕,本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按照“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全域搞旅游”的思路组织开展活动,精心策划举办各类文化、体育、旅游、经贸活动,共计101项。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亮点活动层出不穷。

第一个亮点是7月15日在百灵那达慕文化产业园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游牧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以及7月15日——17日举办的达茂联合旗第27届那达慕大会。第二个亮点是立足满都拉口岸对外开放优势,于8月13日——19日在满都拉分会场举办的第三届满都拉——杭吉口岸文化旅游节和2016中蒙越野拉力赛暨“万里茶道”中蒙俄跨境自驾游。第三个亮点是以传承哈撒儿祭祀文化为重点,于8月29日在明安分会场举办的第五届哈撒儿祭祀文化节和哈撒儿祭祀仪式。第四个亮点是在国庆长假期间举办的第二届“达茂杯”全区搏克精英赛,届时全区的搏克高手聚集达茂,一展雄风,向广大游客展示蒙古民族特有的传统体育赛事——搏克的博大精深。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