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同程旅游与瑞典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 首创专家选拔模式

2016年06月22日15: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左二起依次为同程旅游华北市场商务部负责人佟君、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政委席丹丹、同程旅游副总裁李志庄、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瑞典旅游局中国区旅业经理彭聃。
左二起依次为同程旅游华北市场商务部负责人佟君、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政委席丹丹、同程旅游副总裁李志庄、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瑞典旅游局中国区旅业经理彭聃。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刘佳)今日,瑞典旅游局·同程旅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同程首届瑞典旅游专家选拔赛在北京召开。会上,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莅临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部,正式启动针对同程旅游的首次瑞典旅游专家选拔项目。此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同程旅游专线服务水平,同时亦开创了瑞典旅游局全新的旅游专家选拔模式。

据了解,本次瑞典旅游专家选拔项目将面向同程旅游数千名旅游顾问,经过集中培训、销量排名等初级筛选,成功晋级的前10位精英还将展开激烈的角逐,在决赛中胜出的旅游顾问将获得由瑞典旅游局官方认证的瑞典旅游专家证书。

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表示,“瑞典凭借纯净怡人的自然风光、风格独特的都市以及北欧生活方式的体验而颇受游客的喜爱。本次携手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瑞典旅游局·同程旅游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同程首届瑞典旅游专家选拔赛’,是瑞典旅游局在目的地推广方面做出的新尝试。”2015年,瑞典旅游局在中国市场推出“轻体验”概念,依照最具瑞典特色的度假方式,通过多种可以让游客轻松加入的互动性活动,让游客以简单易行的方式深刻感受纯粹的北欧生活方式。

同程旅游副总裁李志庄表示,“同程旅游十分高兴此次与瑞典旅游局达成项目合作,此次与瑞典旅游局联手举办的‘首届瑞典旅游专家选拔赛’,对于同程旅游与海外目的地的合作是一次创新,期待双方未来为中国市场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据悉,同程旅游与瑞典旅游局合作推出的“瑞典欢乐行9晚11日品质游”产品将于7月24日出发,售价21999元/人起,将带领游客前往享有“北方威尼斯”美誉的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和瑞典皇族的居住地皇后岛宫;在世界上第一座露天博物馆——斯堪森公园感受瑞典传统民俗;参观麋鹿公园,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动物亲密接触;还可以在夏季进入“冰酒吧”感受极地冰冻体验。在此基础上,同程旅游也将推出补贴活动,消费者可享受下单立减500元/人的优惠。

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致辞。
瑞典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春梅致辞。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