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途牛打造直播+旅游新生态

2016年06月23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近日,途牛旅游网旗下的途牛影视和花椒直播达成深度合作,建立旅游直播频道,打造“直播+旅游”的全新生态,共同探索直播商业化模式。当旅游遇到直播,网友可以更加清晰、更加真实、全方位地感受到旅游产品的特点。

  途牛影视将为途牛旅游直播频道输出1000个目的地的旅游直播内容。此外,花椒VR直播专区正式上线,成为全球首家VR直播平台。“VR直播+旅游”在旅游领域的应用,VR的沉浸式体验能够让用户瞬间穿越到目的地,提前领略当地美景。

  途牛影视总裁耿西鹏介绍说:“直播能更好地让用户即时咨询和反馈出行前的问题,从而大大提升服务效率;同时通过直播真实客观地展示旅游场景,可以实现更好的内容转化。”花椒总裁吴云松说:“此次与途牛影视的合作是在线旅游一个全新的尝试和探索,未来花椒还将以此为范本与更多不同行业不同企业展开深度合作。”(李丽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