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银川市旅游行业最新排行榜出炉

2016年06月24日13:30 |
小字号

银川市辖区内的各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农家乐服务质量如何?6月23日,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公布了今年5月~6月的测评结果。此次测评面向我市19家景区、57家旅行社、36家星级饭店、29家农家乐,测评结果也晒出了其在旅游服务质量上的榜单。

从测评结果看:19家景区平均得分87.5分,排名最高的是水洞沟(100分),最低的是灵武长流水(56分);57家旅行社平均得分80.7,其中,排名最高的是中国旅行社(96.5分),排名最低的是西美国际旅行社(54分);测评的37家星级饭店平均得分82.4分,其中,排名最高的是森淼度假酒店(100分),最低的是民航宾馆(54分);测评的29家农家乐平均得分73.7分,其中,排名最高的是盈南生态村庄(96分),最低的是小百合休闲农庄(49分)。

据悉,本次测评活动的目的在于全面了解银川市旅游行业文明服务情况,全面提升银川市旅游行业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