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银川获中国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2016年06月27日13:19 | 来源:银川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获中国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6月24日,记者从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悉,当日,在长春市举行的2016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银川市获中国避暑旅游城市称号,成为全国人民七八月避暑旅游目的地。

据悉,本届峰会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长春市政府承办,以“旅游+避暑,休闲新动态,增长新动力”为主题,旨在交流避暑旅游发展理念,分享避暑旅游城市在品牌推广、目的地建设与管理以及产业发展方面的经验,总结成功模式,促进避暑旅游产业和旅游新业态的发展。

“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评选,根据过去四年《中国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的避暑城市排名,结合城市避暑旅游发展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地方政府发展避暑旅游的积极性、已采取的发展措施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内容评定。

今年,银川市、长春市、昆明市等一同获得“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银川是丝绸之路重要的城市之一,因其独特的地域特性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纽带,不同文化在这里兼容并蓄;特殊的地理环境还造就了一半黄沙一半湿地,既有“归雁入胡天”的苍茫,也有“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独特景色。近年来,银川市依托自身得天独厚的气候优势和旅游资源,成功打响“塞上江南·丝路银川”城市旅游品牌,银川城市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鲍淑玲)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