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拾金不昧,树导游最美形象

2016年06月27日13:45 | 来源:自治区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五星式服务,树导游最美形象

近年来,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始终坚持以“微笑式、协作式、亲情式、保姆式、放心式”的五星式服务准则,不断贯穿“优质高效、热情周到、游客至上、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使各岗位员工保持着良好的职业道德风尚,在团队中拾金不昧、服务细致、为游客排忧解难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6月22日,景区导游演艺部收到了一封来自山东游客满含浓浓感激之情的感谢信和锦旗。信中说道:“我们这次到宁夏旅游,看到了宁夏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宁夏的大好河山,使我们流连忘返……但在游沙坡头的过程中,不慎丢失了手机,碰巧被景区的导游张萍、刘丽捡到,她们积极寻找失主,多次打电话与山东家人取得了联系,在她们千方百计、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找到我们,并归还了手机,使我们得以顺利走完宁夏的愉快旅程。她们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使我们非常感动。为了促进沙坡头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特赠锦旗一面,略表心意”。

其实,在沙坡头景区,像刘丽、张萍这样品德高尚、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员工和这样的优秀事迹有很多!为了实现“让每位游客都得到尊重、让每位游客都受到感动、让每位游客都有一段满意的旅行”的庄严承诺,今年以来,公司积极开展“以客为先”的优质服务活动。导游演艺部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强化服务质量、增强技能培训、践行传统文化、树立标杆模范,为员工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今后,导游演艺部将以宁夏实施十百千万旅游工程为契机,以“评树宁夏百名旅游服务之星和十大金牌讲解员”为目标,以李玲玉优秀导游事迹为榜样,贯彻“以人为本”、“以客为先”的服务方针,不断加强导游队伍的职业道德教育、提升导游综合服务技能,迎着旅游的春风、紧跟时代发展,为旅游业的未来发展奉献更多的力量。

2016年沙坡头沙漠音乐节盛大开启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