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自驾活动路书发布

2016年06月27日13:47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 自驾活动路书发布

6月26日,记者从宁夏旅游集团组织的交流沙龙上获悉,将于9月24日启程的“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路书正式发布。本次活动车队一路西行37天,经过4个国家,25个城市,行程10000多公里,深度探访巴基斯坦和阿拉伯世界。

根据活动路书,“驾越丝绸之路·中阿巴友好万里行”自驾活动国内行程安排为:银川(始发站)—吴忠—中卫—兰州—西宁—互助—祁连—张掖—嘉峪关—敦煌—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克苏—喀什—塔什库尔干;境外行程安排为:红其拉甫(口岸)—巴基斯坦苏斯特(口岸)—巴基斯坦吉尔吉特市—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巴基斯坦苏库尔—巴基斯坦卡拉奇—阿曼马斯喀特—阿联酋迪拜—阿联酋阿布扎比—阿联酋迪拜。

据悉,活动组委会沿途还安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在国内开展“寻找丝绸之路最美村落”、“寻找丝绸之路最美景区”、“寻找丝绸之路最美美食”、丝路风情国际摄影大赛等大型活动。

此外,途径不同省份及地区也将举办特色活动。将在银川举行盛大的发车仪式,通过百车景区巡游,探秘神奇宁夏,探访“最美回乡”,品特色美食,开展沙漠露营活动。(鲍淑玲)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