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泰国为中国情侣举办白色海滩派对

2016年06月27日08: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泰国为中国情侣举办白色海滩派对

  泰国国家旅游局25日在素叻他尼府苏梅岛为51对参与“泰国蜜月之旅”项目的中国爱侣举行“白色海滩派对”,推广泰国的蜜月旅行目的地,促进中国游客赴泰高端游市场发展。

  据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介绍,随着“蜜月之旅”旅游项目的推出,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中国的5个办事处与当地旅行社合作,让他们为参与本次苏梅岛蜜月派对或类似活动的游客设计五天四晚的高端游产品,价格为每对情侣16000至40000元人民币。她表示,这一项目旨在提高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的质量,加深游客对泰国作为蜜月游佳选的认识。

  当天派对中,所有度蜜月的游客身着白装,以衬托苏梅岛的“水清沙白”。在参与蜜月游项目期间,他们通过中国社交平台分享照片,积累点赞数量。获赞最多的爱侣获得了免费泰国游的名额及机票。而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最受欢迎夫妻”也获得了免费中泰往返机票及奖品。

  泰国自2014年开始每年都推出蜜月旅游项目,今年蜜月游也迎来中国游客最多的一届。据统计,2016年第一季度赴泰中国游客高达344万人次,同比增长27.35%。泰国国家旅游局预测今年赴泰中国游客人数将突破1050万人次,为泰国带来5090亿铢(约合960亿元人民币)的旅游收入。

  据悉,泰国的国际婚庆游及蜜月游每年创收300亿铢,占泰国旅游总收入的3%。

  苏梅岛距曼谷约560公里,是泰国湾群岛上最大的岛屿,以优美的自然风景、丰富的海洋生态和浪漫的海岛氛围著称,成为潜水和度假胜地及泰国最受欢迎岛屿之一。(记者李颖 陈家宝)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