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湖南宜章境内发生大巴交通事故已致35人遇难

2016年06月27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宜章境内发生大巴交通事故已致35人遇难

  26日10时23分许,一辆牌号为湘D94396的大型客车在宜凤高速公路湖南郴州市宜章段34公里处与道路护栏相撞后起火,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35人遇难,其中2名儿童。根据当地通报,这辆大巴由衡阳开往广东方向。车上共载有55人,据统计,目前6人无大碍,3人在当地医院门诊,11人住院治疗,其中4人重伤。

  目前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发生原因和具体伤亡人数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

  湖南宜章交通事故发生后,公安部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抢救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全面排查隐患,切实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安部工作组已赶赴湖南,指导开展事故调查处置工作。(记者侯琳良 张璁))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