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推出“周末避暑”特惠

2016年06月27日13:0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花园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花园

6月27日,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即日起推出“周末避暑”特惠,可入住行政套房,并享受“随心”消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因地处市区位置优越,酒店环境优美,受到很多亲子家庭消费者的欢迎。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瑰丽秀雅的中式花园,有着弥漫植物清香的空气,曲桥清池,雕梁画栋,每个转身都是一副精美的画卷,是一处藏在都市喧嚣中周末避暑的“世外桃源”。

该特惠包括入住景阁行政套房,尊享私人入住办理服务以及新阁各项礼遇,每间房享受人民币888元“随心”消费,可用于酒店内的餐饮或Spa消费。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龙虾自助、屡获嘉奖的香宫烤鸭、正宗日本料理以及由米其林星级名厨主理的创意法餐等都广受好评。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套房价格为人民币1668元,可以选择周五、周六或周日入住,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