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厦门市开展海鲜大排档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2016年06月28日11: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根据6月20日召开的厦门市旅游会展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厦门市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厦门市旅游市场良好形象和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按照问题导向原则,决定近期在鼓浪屿、环岛路等重点旅游区域开展海鲜大排档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严厉打击海鲜大排档经营者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查处价格欺诈、质价不符、价格标示不规范、食材安全卫生不达标、经营场所杂乱等问题,提升厦门市海鲜大排档的整体服务质量,为旅游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消费环境。

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厦门市发改委、厦门市公安局(含消防)、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旅游局等部门紧密配合,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条块结合、各司其职的原则,开展海鲜大排档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其中,鼓浪屿管委会引导岛上餐饮从业者共同遵守《鼓浪屿海鲜餐饮经营者自律公约》,在全岛推行“诚信经营明码标价”和“菜单餐前确认制度”,把“价格信得过景区”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