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行社推第三种出行方式:甄选伴侣 2人成团

2016年06月29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冯亚涛)28日,“中国国航·众信旅游‘自由伴’产品合作签约仪式暨‘自由伴’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众信旅游负责人表示,“自由伴”是结合团队游与自由行两方面优势推出的第三种出行游方式,2人即可成团,有更多自由活动时间。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表示,中国出境游市场游客群体逐渐呈年轻化特点,自由行产品拥有巨大的发展前景。然而,年轻群体尤其是90后游客出境经验仍然有所欠缺,自由行对他们也是不小的挑战;随着中国海外留学、移民置业、商务交流等人数的增多,传统团队游不能满足他们的境外出行需求。

林岩说,相比团队游,“自由伴”更私密,2人即可成团,有更多的自由活动时间;相比自由行,产品配备了中文接机、当地中文导游服务、星级巴士,同时消除游客外语能力有限的顾虑,更加安全。“通过众信旅游运作能力,为游客甄选出优质的机票、酒店、美食、景点、甚至是优质旅伴,而如何将这些碎片化的旅游要素排列组合,则完全是游客自己说了算。”

国航华北营销中心负责人靳英杰表示,“自由伴”产品丰富了欧美出境游市场,国航在欧美航线上的高频、舒适,则为客人出游提供了更多的交通选择。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