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天山天池将举办中国自行车联赛

2016年06月29日15: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天山天池将举办中国自行车联赛
天山天池将举办中国自行车联赛

2016中国自行车联赛第4站将于7月9日、10日在新疆阜康市场、天山天池景区拉开帷幕。天山天池站比赛项目将分男子专业组、男子公开组和全民健身组。

中国自行车联赛继续秉持“打造中国骑车人自己的联赛”赛事理念,面向国内最广泛的骑行爱好者和运动人群,进一步完善这个真正为中国骑车人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天山天池自行车联赛的举办标志着中国自行车联赛首次深入祖国西部,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作为中国自行车联赛在祖国西部的首个分站赛,年度4个超级赛段中的一员,本次分站赛的主题命名为“雄越天山”,以突出本次分站赛在全年赛事中的重要性,与阜康市及天山天池景区这条神圣赛道的专属魅力。天山天池自行车赛的举办将打造一条专属于阜康市与天山天池的骑行朝圣之路,在路上留下骑行印迹的同时让更多人领略天山的奇迹之美,体验天池独特的冰川风景和火山地貌。本站将品牌线路固化,让更多的人通过车轮重观城市,重识景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