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临夏古生物化石地质走廊旅游总体规划评审通过

2016年06月29日16: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6月25日,由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承接的《临夏回族自治州古生物化石地质走廊旅游总体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在临夏药水峡景区举行。

本次规划评审专家团由中国地质科学院院士李廷栋院士担任评审组组长、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寿嘉华女士担任副组长,会议共聘请了中国地质科学院王泽九副院长、国土资源部办公室主任王艳君、全国地层委员会贾俊祥、甘肃省地矿局朱伟元、甘肃省地矿局刘建宏、兰州大学孙伯年、甘肃省旅游局李步鑫等19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巅峰智业高级顾问吴殿廷教授和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磊携团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临夏州副州长舒国华主持,临夏州国土资源局、旅游局、文化局、规划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李廷栋院士亲自主持评审会,会议期间,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规划资料。评委分别发表了评审意见。经充分讨论,会议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评审组认为:“本规划轮廓清晰,总体定位明确,内容丰富,文本制作精良。特别是在‘地质走廊’向‘旅游走廊’转化方面富有新意,做了开创性尝试,是一份很好的规划报告,也是一部几近成熟的规划,对指导未来临夏地质走廊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