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安康市召开全域旅游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6年06月29日16: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28日,安康市政协召开安康全域旅游发展调研组座谈会,正式启动专题调研。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政协常委刘永康、王晓群,市旅游局局长曹辉,市政协委员吴永梅、梁卫华、孙黎参加会议。

据悉,本次调研是市政协文史委员会根据市政协年度安排,开展的一次专题调研。通过调研为进一步了解安康市旅游业发展情况,促进旅游业发展进程,推动全市旅游由点线旅游向全域统筹发展,由单一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复合型产品转型,由冷热不均的节假日旅游向稳定有序的常态化旅游拓展。

座谈会上,曹辉就安康市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当前旅游工作、旅游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面临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汇报。吴大康对市旅游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调研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调研组要明确开展全域旅游发展情况专题调研的目的和意义,理清安康发展全域旅游同发展安康旅游的关系,通过专题调研找出安康旅游发展的问题症结和解决办法,同时要注意吸收各方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题调研工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会领导嘉宾
参会领导嘉宾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