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自治区旅游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年06月30日13:20 | 来源:自治区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自治区旅游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年6月29日上午,自治区旅游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大会表彰了自治区旅游局第一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陈岩等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郭建祥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建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学道宣读了表彰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徐晓平同志作重要讲话。

今年以来,宁夏旅游行业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建设,开展“十百千万”服务质量提升工程,旅游战线上党员带头,干部风发图强。上半年,旅游经济指标一路向好,发展势头正猛。庆祝建党95周年,宣传党的丰功伟绩,既是对广大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肯定,也可以极大地激发旅游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想事情、谋发展、干工作”的热情。表彰优秀党员、先进党的基层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也是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和“三查三树”学习教育,促进旅游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