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旅游机构发出赴土耳其警告 多家机构可免费退团

2016年07月01日08:3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旅游机构发出赴土耳其警告

  土耳其爆炸案后,北京多家旅行机构已经开始为尚未出行的游客办理退团。所有游客在土耳其平安,旅行社已经安排部分团队提前回国。

  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没有收到有游客在爆炸中受伤的报告。同程旅游表示,因航班延误部分游客滞留在土耳其的费用将由同程全额承担。目前正在土耳其游览的游客,为了安全将更改行程。尚未出发的旅游线路将绕开土耳其或者取消土耳其一地游。未来7天出发的土耳其旅游团将全额退款。携程、去哪儿旅行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对6月29日至7月1日期间即将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旅客,如要求取消订单,均给予免费取消,由此造成损失由去哪儿网承担。针对6月29日至7月5日7天内出行的订单,携程旅游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体验保障金,对此期间土耳其的跟团游、自由行客人无损退订。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协助近期为出发游客办理退团,并全额返还游客团款。(记者傅洋 孟环)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