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阳江市大泉山海生态旅游项目正式启动

2016年07月01日15: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6月30日,广东方直集团与阳西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阳江市旅游高级培训班在阳西县人民政府礼堂举行,由阳江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阳西县人民政府主办,广东方直集团承办,大地风景国际咨询集团协办。方直大泉山海生态旅游综合体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大泉山海项目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出席本次仪式和讲座的嘉宾有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教授、台湾大学建筑与城乡研究所所长张圣琳以及海南省社科联副主席、省社科院研究员陈耀以及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全国农村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魏立新、刘家明等一批国内著名旅游专家学者;广东省旅游局、阳江市政府、阳江市旅游局相关领导、阳西县四套班子领导、阳西县副科级以上干部;阳江市及各县区政府、旅游协会和旅行社负责人等。

在活动现场,阳西县许培业书记与苏玉均县长概括介绍了阳西县旅游现状,与会专家教授分别做了旅游发展的相关主题演讲,吴必虎教授做了《创新与提升——粤西地区全域旅游发展与旅游供给侧改革》的主题讲座。下午,张圣琳教授和陈耀教授分别带来了《乡村旅游未来发展趋势及案例解析》、《滨海旅游开发的科学发展和创新开发》的精彩演讲,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在国家加快转变旅游产业发展方式,拓展旅游发展空间的重大机遇下,方直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打造粤西滨海旅游黄金线路和休闲度假基地战略规划,斥资60亿元打造大泉山海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项目位于阳西县城郊织篢镇,距高铁阳西站4公里、距海陵岛9海里,总规划面积约21000亩。项目根植粤西深厚地域文化,以项目三大核心资源——近海湿地、生态田园、古港蚝乡为资源基底,打造涵盖渔港文化主题区、湿地游乐主题区、修学科普主题区、乡村农业主题区、温泉度假主题区五大主题产品的全体验全生态全龄化的创新型旅游综合体。同时,该项目承载了阳西旅游形态和模式的新探索,将与海陵岛国家5A旅游度假区形成业态互补,成为阳江全域旅游的共建者,开创滨海度假旅游的新格局。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演讲
北京大学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演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